『ღ我的角落ღ』

My photo
【schyi】【female】【18】【malacca】 【stcm】【7-8-1992】【狮子座】【friendster/facebook/msn:szechyi92@hotmail.com】 简简单单的18岁女孩..喜欢看书..无聊时上上网..讨厌读书,却又觉得很有乐趣..音乐可以舒解任何的压力~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还我自由~

我爱自由
自由爱我

最近时间都很紧
自由都少了一半
烦恼就多了一些
压力也多了很多

我相信

付出就会有回报
所以我要不断的

努力努力再努力

如果这一些付出
可获得我想要得
我会不惜一切的
去达到我的目标

只要雨过天晴后
自由还会回来的

加油吧!
spm~
我会打败你的!

爱上你了怎么办?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