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ღ我的角落ღ』

My photo
【schyi】【female】【18】【malacca】 【stcm】【7-8-1992】【狮子座】【friendster/facebook/msn:szechyi92@hotmail.com】 简简单单的18岁女孩..喜欢看书..无聊时上上网..讨厌读书,却又觉得很有乐趣..音乐可以舒解任何的压力~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原来萝卜要削皮...

今天妈咪出门
打电话回来
叫我煲汤..
平时只会煮白饭的我
有难了~~~

1.
米桶没米了
当然是开新的啦
这谁都知道
但是倒米的时候~~
把杯放在里面
忘记拿出来=.=
结果要伸手去挖~

2.
洗了萝卜
切掉头和尾
然后切成一块块
可是好像有点不妥
原来是~~
没有削皮
结果要一块块拿来削~哈

大概半小时后
妈打回来
问我弄好了吗
我说只弄好白饭
和切好马铃薯
妈就一直笑我
还说:我以为你煮好了叻
你煮好慢哦~
(人家不会嘛=.=)

*SPM is coming soon
gambate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