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ღ我的角落ღ』

My photo
【schyi】【female】【18】【malacca】 【stcm】【7-8-1992】【狮子座】【friendster/facebook/msn:szechyi92@hotmail.com】 简简单单的18岁女孩..喜欢看书..无聊时上上网..讨厌读书,却又觉得很有乐趣..音乐可以舒解任何的压力~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离我远一点~

我讨厌你!!
你离我越远越好!!!
可恶的病魔~


为什么要找上我 =.=
上星期六才发烧
今天又咳嗽感冒
早上还吐...
现在连走路的力气
都快没有了..好辛苦

快考试了...
我不要再生病了

3 comments: